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30 访问次数:588次

        6月28日下午,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吴朝晖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朝晖指出,全体浙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同心携手、共创一流,以各种形式助推母校改革发展。此次疫情期间,校友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赢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赞誉。面向“十四五”,科创企业校友分会要强化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师生发展与校友发展、学术组织与校友组织的联动,推动母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决通过了理事名单和管理办法,正式成立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科创企业校友分会。与会嘉宾为理事授牌,特邀顾问和理事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共话科技大势、共谋创新未来。

        校长助理、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炜主持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联络办公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