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8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6-23<>访问次数:1599次

        6月20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8期(以下简称“工商管理158期”)举行开学仪式。100多位学员将在“浙”里开启为期一年半的学习之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以及工商管理158期全体学员出席仪式。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等内容。他指出,浙江大学在123年既艰难曲折又辉煌宏伟的办学历程中,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一代又一代浙大人的努力下,浙江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周兆农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静下心来,全情投入学习,带着空杯心态在求是园中踏实奋进,感悟“求是精神”,开拓创新思维;二是热情分享,积极参与互动,课堂内外与老师、同学积极交流,建立良好的关系;三是保持健康的身体,学习快乐、学有收获。

        老学员代表、杭州一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工商管理135期学员周益兵分享了在浙大学习的成长和收获。他介绍,自己在事业迷茫期加入了工商管理班,在浙大的学习启迪了心智、开拓了思维。他寄语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机会,放下自我、彼此尊重、奋发进取,达成学知识、通信息、交朋友、求发展的目标。

        新学员代表、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敏华发言。在浙江大学这样优质的教育平台上,她希望所有的新学员能一起梳理知识、沉淀智慧,完成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她祝愿大家在学习中找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让知识成为不断进步的能量。
        随后举行授旗仪式,班主任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开学仪式顺利结束,工商管理158期,今日从“浙”里起航,开启一段美好的求知之旅,希望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精神成为学员们奋发前进的动力。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