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16 访问次数:2195次

​        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2020年第一期“砥砺奋进扬帆远航”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科技园顺利结业。中建八局四公司纪委书记刘旭升,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经理刘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以及参与培训的30余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        刘鹏在开班动员会上指出,本次培训是公司今年在浙大进行的第一期培训,希望学员能够开个好头,当好表率,做好典范,展现企业形象。刘鹏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放下事务专心学;二要放空心态虚心学;三要放下杂念安心学。
        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课程内容丰富。专家教授从高绩效沟通技巧与执行力打造、博弈论与企业现代管理、管理者领导艺术与领导力提升、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管理案例、沙漠掘金与经营实战模拟等方面,给全体学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授课。同时,刘旭升作了题为“坚守初心 不越底线 走好职业生涯每一步”的专题讲座,并带领大家进行廉洁从业宣誓。刘鹏则以“项目管理经验分享”为主题作讲座分享。
​        培训结业汇报暨结业仪式在浙江大学国家科技园会议室顺利举行。各组学员代表上台就四天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展示学业总结PPT,加强记忆效果、夯实培训知识。
​        刘旭升出席结业仪式,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优秀团队及优秀班委颁发荣誉证书。
​        刘旭升在结业仪式上指出,希望全员学以致用,将培训取得的经验扎实运用到管理工作中,提高效率意识和效益意识,改善管理思路,提高管理水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公司发展提供骨干支撑,为实现公司“两个典范”“三年再造”“四更发展”再立新功。
​        据悉,本次培训是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双融”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环节。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提高了管理意识、管理水平,为公司发展打好了人才基础。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