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157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6-16 访问次数:1088次

        6月13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7期)(以下简称“工商管理157期”)迎来了开学日,来自各行各业的60多位学员汇聚一堂。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以及工商管理157期全体学员出席仪式。

        开学仪式上,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在“大不自多”中感悟“求是精神”。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培训管理服务等内容。他表示,浙江大学在123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秉承“求是创新”精神,现已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创新型、研究型大学,这是几代浙大人奋力拼搏的结果,亦是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无私奉献、倾力相助的结果。周兆农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静下心来学习,二要带着思考学习,三要热情分享互相学习。他希望大家以学生的身份全情投入,与老师、与同学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同时祝愿学员们身体健康、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老学员代表广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工商管理139期学员肖亚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浙江大学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有温度的服务团队。他表示,在浙大的学习收获满满,建议大家保持良好的状态,怀揣梦想,用空杯心态和学习精神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体系和思维方式,助力企业发展。

        新学员代表浙江卓惟途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国韬发言。在浙江大学这样高水准的教育平台上,他希望所有的新学员珍惜提升、深造的机会,努力学习,深刻领悟,以提升自我为目标,以拓宽理念为基石,以深入交流为途径,以优异成绩为追求。力争成为社会上能够为校争光、为校扬名的浙大学子。

        最后举行授旗仪式,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开学仪式顺利结束,工商管理157期,今日从“浙”里起航,开启一段为期一年半的智慧之旅、求知之行。希望在“浙”里的所学,为学员插上学习的翅膀;在“浙”里的所见所感,成为助力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