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威海市行政复议应诉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8 访问次数:1334次

    11月27日上午,威海市行政复议应诉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威海市司法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刘士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57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同时强调了培训纪律,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士侠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开创我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新局面,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活动。

    随后,班级举行了授旗仪式,王正栋向培训班学员代表黄子临授予班旗。 

    此次培训采取教师授课、座谈交流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专业化、系统性培训。针对培训主题,开设了“行政法前沿理论与行政执法实务工作创新”“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衔接”“法治思维与监督制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课程,同时还组织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诸暨枫桥镇进行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