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黔东南州项目编制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8 访问次数:883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通知”的要求,黔东南州重点围绕项目谋划编制和生成管理以及项目融资等方面,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项目编制干部队伍。11月8日-14日,黔东南州项目编制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11月9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黔东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海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黔东南州共64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开设了“提高项目谋划和管理水平”“政府融资平台改革的政策及路径” “项目的投融资模式与债务问题”“ 文旅项目规划与设计”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 课堂讨论、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考察互动,增强学员对所学内容的了解。11月13日下午,班级在华家池校区圆满结业并评选了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