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湄潭县2019年小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8 访问次数:1038次

    为加快推进湄潭县“三新一全”战略,结合及小城镇建设工作需要,10月8日-14日,湄潭县2019年小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10月9日,班级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湄潭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湄潭县的46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情况。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周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湄潭县委组织部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感谢学院设立的浙江大学湄潭干部教育培训基金,感谢学院领导和浙大老师们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其次,他向学员们提出要不忘初心,明确培训目标,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将本次所学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最后,他邀请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常回湄潭走走看看。

    本次培训围绕城乡统筹与新农村建设、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技术实践与案例、古村落(传统村落)的保护和发展等内容展开,采取集中授课、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培训实效。通过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再前往余杭小古城村考察,了解新农村建设的情况,吸取当地优秀的操作经验。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管理严格、保障到位,为学员们搭建了良好学习交流平台。10月13日下午,班级顺利结业。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