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客户营销及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8 访问次数:852次

    11月2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客户营销及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粮棉油处处长舒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共有来自湖南省各地市分行的90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学习。

    袁方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全体学员在浙大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舒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向负责筹办此次培训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切实提高学习自觉性,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更多更新的知识;二是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通过培训获得的在理论武装、能力水平以及实践运用上的新提高来实现湖南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保持良好作风,展现湖南农发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他还强调,各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要把在本次培训中的所得与同事进行分享,将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在客户营销、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湖南农发行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围绕客户营销及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开设了“银行创新发展之道”“给你一双慧眼——财务分析与信贷决策”“银行客户营销”“银行合规风险管理”等课程,同时安排学员前往安吉鲁家村开展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