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山西焦煤青年领军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11-25 访问次数:2789次

    11月7日,山西焦煤青年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圆满结业。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侯水云,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人才办主任曹大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出席了结业式。

    侯水云首先代表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向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大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敬意,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为了适应形势的发展,集团公司启动了青年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青年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是一种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具有示范性、带动性效应,是全集团的一项重要人才工程,也是贯彻落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国资委《关于省属企业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培养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听取组织部和学校的反映,加强与学员们的交流,以及阅读编辑的《山西焦煤青年领军人才学习简报》,他对此次培训总结了三点收获。第一,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第二,找到了差距,提高了水平;第三,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最后,他希望学员不辜负集团公司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以这次集中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回馈集团公司的辛勤培养,为集团公司打造全省能源革命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童晓明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顺利结束表示祝贺,对山西焦煤集团的各位领导给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继教院与山西焦煤集团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一年前曹大军亲自陪同集团的主要领导到干训基地考察,并在此次培训期间多次提出了改进青年领军人才培训班各项工作的宝贵意见。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培训班也展现了山西焦煤积极上进的良好风貌,希望今后我们进一步加强与各位学员以及领导的联系。他指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在今后合作过程中我们会进一步强化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帮助大家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中得到差异化的收获。他还表示,浙江大学在跨越三个世纪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求是创新”校训,求是精神已经成为百年浙大的文化核心,成为激励浙大人奋斗向上的源泉,浙大的改革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及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在结业以后各位学员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浙大的求是校风,关注浙大的改革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进取、敢于超越、善于创新,在各自的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山西焦煤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培训班评选出了学习标兵、优秀学员、优秀班委。在培训期间不管是集中授课,还是观摩交流,全体学员都做到了认真对待、积极参与、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得到了学院的认可,被授予“优秀班级”锦旗。

    结业式结束后学员还举行了结业联欢会,各小组进行了才艺表演,全面展示了山西焦煤领军人才的情怀与风采。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