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云南省人社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3 访问次数:1101次

    2019年11月21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和江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式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党委书记张增利主持,厅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厅部分扶贫工作队员共计5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式上,童晓明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云南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联系,这体现了云南各位领导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充分信任;作为承办单位,学院也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争取让各位学员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虚此行。随后,童晓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和办学成就。他表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通过走进浙江,能够帮助各位学员近距离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以及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他希望各位学员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多思多想,结合岗位实际与老师多交流。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和江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和江峰指出,这次培训班自始至终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达到提高政治素质、提升治理能力两个目标。他强调,来浙江和浙江大学举办培训班,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浙江嘉兴南湖产生的“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我们来寻根铸魂,强化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奋斗的政治营养;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我们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浙江在大力推动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我们来学习前沿知识、借鉴发展经验,提升治理能力。这些,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会提供有益帮助。和江峰指出,厅党组对这期专题培训班高度重视,全体学员要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尽心学习、遵规守纪、学有所获,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人社领域一贯到底、全面落实,为云南省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增利主持开班式并对学习新精神、掌握新技术、提高新能力和有效安全圆满组织好这期培训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当前国际政治与中美关系的走向”“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国家社会治理方式深度融合创新”等专题开展针对性讲课。此外,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安吉余村等现场教学点,切实帮助学员增强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实现学用结合。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