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2019年黄杭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0<>访问次数:1118次

    11月15日下午,2019年黄杭企业家专题培训班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黄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汪敢先、黄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冯学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杨柳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表示将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依托学校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各位学员的工作需求,有效发挥学校学科综合优势,进一步增强培训课程的针对性,丰富现场教学的多样性,努力让大家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杨柳春作开班讲话,他首先代表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黄山企业家的到来以及杭州市企业家的参与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了杭州当前产业发展的情况。他提出杭州正在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具体来说首先需要实现三化融合,即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融合发展。围绕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这个目标,杭州需要在五大方面实现领先,一是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技术和理念的发源地,二是打造全国数字经济企业和人才的集聚地,三是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引领地,四是打造产业数字化的示范地,五是打造城市数字化、城市数字治理方案的输出地。他提出黄山目前已经加入了杭州经济圈,加入了杭州的“朋友圈”,希望今后两地的政府、企业能在数字经济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汪敢先总结讲话,她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提出黄山市和杭州市自古以来同饮一江水,无论是从地理还是文化方面都十分相近相亲。至去年黄山市启动“融杭”以来,两地就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这一次更是选定了绿色食品和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企业与杭州市同行业企业组成培训班,是抢抓战略机遇、深化区域合作的有益举措。希望黄山市参训的企业能够对标浙江的一流企业,提高站位放眼全球,将专家学者讲授的新的观点、新的论断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提振实干的精气神,抢抓战略机遇,保持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敏锐嗅觉,紧跟市场需求,加快转型引领步伐,引领黄山市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冯学祥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二是搭建合作平台;三是增进友谊互信。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了“打造高绩效团队与执行力”“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投融资管理”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学员前往杭州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