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15 访问次数:1571次

    11月10日,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如期开班。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宋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部分市自贸试验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市自贸试验区所属区分管领导共50人参加培训。

    宋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推进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准确把握培训的学习重点;三是树立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培训的纪律要求。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省的发展情况,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同时,她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也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浙江大学的学习能有所收获,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将突出新时代自贸试验区四大效应发挥、重庆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及中美贸易摩擦与应对等内容,引导全体学员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更大力度推动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创新。为学习浙江自贸试验区先进经验,本次培训还将安排全体学员到浙江省商务厅交流座谈,围绕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深入探讨研究,促进共同进步提高。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