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14 访问次数:1597次

    10月15日上午,受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王志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共有52名来自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校区分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谈到,学院为本期培训班安排了优质的师资团队、合理的课程设计、完善的后勤服务,以确保本次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志强代表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感谢,同时也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引导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综合本领;二是明确培训任务,牢记初心和使命,不忘服务群众,把人民满意度放在第一位;三是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主性,不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新常态’下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危机管理与媒体公关”“缓解城市拥堵交通组织及相关技术标准的解读”“智慧交通和交通大数据”等课程,此外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促进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学习内容丰富全面,务求实效,确保学员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