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专业融合发展骨干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14 访问次数:2577次

    10月28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专业融合发展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狄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袁方出席开班式。

   袁方致欢迎辞。她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浙江大学,在浙江主政期间曾先后18次来到浙江大学考察指导。浙江大学作为浙江高等学府,名师荟萃,求是大讲堂精彩纷呈。她希望通过培训,能让学员们对浙江和浙江大学有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浙江精神和浙大求是创新精神有更深层次的感悟。

    狄威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技术人才的标杆;三是要严格要求、深入思考、遵守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作风当好上海局的“形象代言人”。最后勉励大家要树立山一样的信仰、海一样的情怀、铁一样的担当、火一样的激情,在干事创业中创造集团公司的美好未来。

    本期培训班是中国铁路上海集团有限公司首次与高校合作开展骨干人才培训,是落实当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排头兵目标任务,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提升人才能力素质的具体举措。国铁集团“百千万人才”工程专业带头人、集团公司学科带头人、集团公司首席工程师工作站负责人等72名学员参加培训。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