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创新与模式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9 访问次数:695次

       10月26日,受山东省商业集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创新与模式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沛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本次开班式。96位来自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中层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童晓明首先对山东商业集团的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着密切的联系,已经陆续承办了包括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在内的各类培训班共11期,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期班次作为2019年最后一期系列培训班,学院一定会扎扎实实做好本次培训服务工作,让所有学员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虚此行,不辜负山东省商业集团各位领导对学院的信任。随后,他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概况及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浙江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的综合优势,形成了自身的培训特色,能够为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课程内容。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凌沛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第一,为什么要学习培训?学习首先是一种习惯,是一种责任,是一种需要;第二,怎么学习?要博览群书,要对标先进学,要带着问题学;第三,学成什么样的人?要成为会思考的人,要成为善创新的人,要成为有大胸怀的人。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集团今年培训工作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童晓明向学员代表张庆胜授予班旗。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管理创新与模式创新主题,根据学员的特点,特别邀请到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喜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副研究员杨光普等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同时,还安排了云栖小镇、海康威视、新华三的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教学互动,增强同学们对浙江省知名企业创新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了解。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