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云南省科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5 访问次数:905次

       为进一步提升云南省科技系统干部的科技行政服务能力,以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10月21日,云南省科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王海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共有云南省科技系统的45名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浙江大学是一所综合型、研究型的大学,连续数年专利数位居全国高校第一。同时,浙江大学不仅重视本科生、研究生教育和科学研究,也非常重视社会服务。她强调,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浙江省长三角地区创新活力的区位优势,以浙江大学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最后,希望在座学员通过课堂互动、现场教学、班级活动,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王海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第二,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讨论,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第三,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注重培训期间的安全,保证培训学习的效果。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安排有“‘最多跑一次’浙江经验介绍”“信息网络时代下新闻宣传的创新和发展”“新形势下政府网站的发展趋势特点与建设思路”“互联网+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创新”“数字经济发展与数字技术革命”“智慧城市建设与两化融合”“全球科技发展新趋势与新兴产业培育途径”“政府数字化转型与治理现代化”等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前往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华三集团开展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