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3 访问次数:186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港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中层领导人员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尽责能力,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二期)于10月1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天津港(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共有来自集团公司有关单位及部门的49名中层领导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以及浙江大学发展的相关情况,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黄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培训是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港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谋划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中层领导人员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尽责能力,培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企业领导人员队伍的有效途径。因此,他希望学员能正确理解集团公司党委的意图和良苦用心,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他还围绕“端正态度、学思践悟、提升本领”三个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动员,并结合此次培训的目的和课程安排,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从严治训,严格管理,不断增强严守学习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最后,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强化学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服从管理,展示出天津港集团中层领导人员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12天,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培训,课程涵盖政治理论与党性修养、宏观经济、国企改革、经济贸易、智慧港口、财务金融、管理思维创新、领导力等多个方面,将着力提升中层领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管理能力和改革创新思维。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