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20 访问次数:1690次

       6月16日,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大举办。山东各地市分管副市长、大数据局局长、各省厅分管主要领导,40余名厅级干部,30余名处级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办好这次研讨班,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作了认真筹备,在授课内容、形式、师资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安排。在前期充分调研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匹配高质量师资团队,邀请到的都是数字化领域的资深教授与业务专家,更有浙江数字化改革的亲历者与推动者。

       本次研讨班为期5天,既有理论水平深厚的专家学者专题授课,也有业务能力扎实的精英骨干现场教学,既有对数字浙江建设的全面解读,也有对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数据要素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应用等领域的详细讲解。研讨班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分享、现场观摩等综合授课方式,还安排了多次分组讨论、座谈交流。本次培训将进一步增强参训学员数字化素养,提高其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为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充电赋能。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