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兖矿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展第五期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15 访问次数:1169次

       10月8日,兖矿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五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集团公司各单位的5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将在这里接受为期12天的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马洪利发言,他表示,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虚心向专家教授求教,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深入系统学习工商管理知识,相互切磋,相互启发,取长补短,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特别要结合集团公司新的战略目标和思路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优质高效发展的强大动力,忠诚担当,创新进取,为兖矿加快建设全球一流矿业集团和绿色能源服务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兖矿集团与浙江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先后举办4期专题培训班,为推动企业优质高效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兖矿集团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题培训班,是集团公司实施“全员素质三年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是集团公司依托名校师资优势,提升管理人员领导水平和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