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山西省省管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08<>访问次数:1146次

       9月25日上午,山西省第8期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向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以及来自山西省第8期省管干部和山西省委党校老师共58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式。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浙江的“三地”优势和“七张名片”,以及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浙江大学干训基地的发展概况。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期读书班圆满成功。

       陈向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负责筹办此次培训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提出通过在山西省委党校的集中学习,相信大家已经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在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此次党校将延伸培训安排在浙江,就是要大家学习浙江在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一些新观念,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真理力量的认识,也增强在今后工作中的贯彻落实的动力。他表示,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善学、善思、善悟;珍惜党性锻炼机会,在红色历史和鲜活实践中汲取奋斗精神和干事创业的动力。同时要以学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纪律,维护班级、党支部、党小组的荣誉,展现山西党员干部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培训时间只有短短一周,希望大家不负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的期望,把收获带回山西。最后他预祝本期读书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了“未来增强我国经济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城市发展策略”“社会综合治理与城市管理的创新”“数字经济对传统产业的影响及应对策略”等课程,同时安排学员前往云栖小镇、杭州行政服务中心和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