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山东省食品类新升级小微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06<>访问次数:1795次

       9月2日,山东省食品类新升级小微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处处长贾祥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96名来自山东省食品类新升级小微企业的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浙江发展的相关情况。她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希望大家能对学院和基地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贾祥峰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能来到浙江大学学习是一份极大的荣幸。他要求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中,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和大家共勉:第一,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紧迫感;第二,严守学习纪律,通过培训开阔视野、提升经营管理理念、拓展理论素质,真正成为我省食品行业的示范性骨干企业;第三,认真把握学习机遇,确保升级培训取得实效。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姚青向学员代表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处科长吴兴平和山东省菏泽市市场监管局科长刘奇光授予班旗。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食品加工技术与趋势” “食品品质与安全控制”等课程。同时,还安排赴相关企业进行现场教学。授课老师既有浙江大学资深学者,又有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期待本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完成既定的培训任务。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