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与浙商总会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9-04 访问次数:1114次

      9月4日,浙江大学与浙商总会在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平台共建、智库支持、创新赋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更好促进社会资本与高校“智本”的互联互通,携手打造融合共生的良好生态系统。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浙商总会执行会长、银泰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国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与浙商总会创会副会长、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商总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郑宇民出席,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主持签约仪式。

      吴朝晖向浙商总会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商总会是国内外规模和影响力首屈一指的商会组织,浙江大学是全国最好和全球进步最快的大学之一。此次名会、名校的强强联手,是一流目标引领的必然,是共同使命召唤的必然,是创新驱动发展的必然。面向未来,吴朝晖希望双方聚力创新驱动,共同创建科技与产业联合创新的新高地;聚力改革促动,共同构建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新模式;聚力智力带动,共同构筑浙商与浙大全球发展的新空间。

      沈国军表示,浙商总会与浙江大学的合作,不仅是商与学的铆合,更是浙商价值、浙商文化与浙商血脉的延续、传承。相信借助此次签约,双方能将合作推进得更深、更广。浙商总会也将与浙大进一步携手,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方式,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为原则,共同建设好全面战略合作平台。

      签约仪式上,浙商总会副会长、贝达药业董事长丁列明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签订了《浙商总会-浙江大学高端智库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浙商总会相关负责人,浙江大学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