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班和浙江省绿色美丽经济与大花园建设专题研究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02 访问次数:1506次

      9月2日,由浙江省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班”和“2019年浙江省绿色美丽经济与大花园建设专题研究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余水忠主持。

      严建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排名、发展目标等综合情况。他指出,浙江大学在今年2月启动了“生态文明与环境科技创新会聚研究计划”,立足浙江、面向长三角一体化,打造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样板。5月,学校倡议发起成立了联合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的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全方位服务支撑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严建华表示,本次培训班也是学校第21次承办浙江省管干部培训班,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浙江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学校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利用好学校优质教学资源,在课程安排、现场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做好统筹,突出培训特点,增强培训实效,共同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赵雄文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办班背景、目的,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省两高水平建设攻坚突破的关键时期。省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新期望,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以“三个地”的担当,扛起“三个地”的政治使命,着力在新一轮的全面深化改革中勇当排头兵,继续走在前列。赵雄文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二是要学学相长,学用结合;三是要政治坚定,严守纪律;四是要服从管理,相互支持。他着重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大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贯彻,从严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各项规定和省委实施细则意见,严格执行教学计划,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外事纪律和保密纪律等,确保培训圆满完成。

      近3年来,在浙江省委组织部的指导和支持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结合乡村振兴、大湾区大通道建设、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特色小镇与产业平台建设等主题,协助开展了系列专题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本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学习1周,分别安排有“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等专题授课,同时,还将组织学员赴嘉兴、上海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