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首期昆明经投集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21 访问次数:1700次

      8月19日,2019年昆明经投集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33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首先对昆明经投集团管理干部来到浙江大学培训学习表示欢迎,他就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和安全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在浙江大学能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陈志斌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昆明经投集团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其次,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他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志,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虚心求教;二、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他希望学员们主动、自觉地将所学知识和岗位实际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三、严守培训纪律,树立和维护昆明经投集团管理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每位同志都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与要求,按时出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了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主要开设有“公司治理结构与董事会治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路径探索——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升级”“企业管理者的经济学思维”“卓越管理与员工激励机制”等课程,还安排了新华三集团的现场教学环节。旨在通过本次培训,更新集团管理干部的思想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昆明经投集团管理干部的综合能力。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