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新矿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06<>访问次数:2053次

      新矿集团第一期中层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班于8月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辛恒奇,新矿集团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殿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及6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楼锡锦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结合新时代浙江“七张名片”简要介绍了当地发展现状和浙江大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并为班级授旗。

      辛恒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新矿集团从50年代走到今天,不断开拓进取、奋力前行,特别是进入新时代,需要各位管理人员紧跟新形势、学习新思维、确立新观念、适应新环境。其次,他指出浙江大学是全国知名高等学府,更是中组部和教育部设立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是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摇篮。集团公司在浙大举办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培训,为解放思想、拓展思维、开阔眼界、了解前沿开辟了崭新渠道,有助于“六种能力”全面提升,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突出重点、学思践悟,带着忠诚企业、忠诚事业、忠诚岗位的初心参加培训,认真思考“国有老企业如何顺应时代步伐”“如何更好推进发展” “来到浙大学什么”“回到新矿做什么”等问题,做到借脑借智、学以致用、学做结合,积极融入企业85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中,为打造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标杆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注重团结意识,保障人身安全,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活动。

      第一期培训班为期8天,围绕“中层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主题,邀请浙江大学专家教授、浙江知名企业家等进行专题授课,安排了“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与路径”“企业资本运作与投融资管理”“企业运营法律风险与防范”“高绩效团队建设与领导力提升”“大数据时代的信息技术与智慧产业”“浙江经济、浙商精神及其启示”等课程教学,同时也安排了结构化研讨,并组织学员前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