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2019年致公党四川省骨干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02<>访问次数:1980次

    7月21日,2019年致公党四川省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9位来自四川的致公党骨干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校区分布等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干训基地的概况和办学优势,并强调了培训纪律,也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浙江大学的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肖剑书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本次培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二是认真学习、积累,广泛交流,勤于思考;三是注重学思结合,积极履职实践。

    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课程设置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一带一路’经济驱动与国家发展战略”“民主党派能力建设及基层组织建设”等,同时安排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