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01 访问次数:2838次

       7月22日上午,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焦煤集团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省伟,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总经理段礼,山西焦煤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国,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55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郭常平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张志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山西焦煤集团向浙大的所有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随后他还总结了此次培训的三个特点:一是课程安排丰富,针对性强;二是师资队伍强大;三是教学形式灵活,最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带着问题学,在培训过程中不断思考;二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安排有“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方向与路径”“数字经济时代的逻辑重构与思维创新”“领导力与执行力”“国企改革投融资创新与企业资本运营”“转型期的企业战略管理”等课程教学,同时也组织安排学员前往正泰集团、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参与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