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广西宏桂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24<>访问次数:1764次

       为进一步提升广西宏桂集团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业能力的提升,在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下,广西宏桂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于7月2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有成与培训班38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何有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培训作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对改革的理解,学习更专业的资本运营、企业经营理念,学习混合所有制改革、三项制度改革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在浙大这一知识前沿圣地,看到最新的理念,听到最成功的经验,然后消化吸收并实际运用在企业的改革发展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开设有“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浙江省国有企业混改经验与方向”“国有企业资本运营与投融资管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与国有资产管理创新”“打造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浙江模式”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华立集团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考察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