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乌鲁木齐市骨干教师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22 访问次数:1933次

7月19日,乌鲁木齐市骨干教师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乌鲁木齐市实验学校教研室主任李华静与59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李华静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浙江大学是国内一流的高等学府,本次培训设置了专业的理论课程,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授课,这次来浙大接受培训,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大家把握好学习机会,无论在课内还是课外,都要把学到的知识充分吸收,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她提醒大家在培训期间严守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把握好底线,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安排了“教育行业管理创新与有效沟通”“构建以题为核心的教学与管理”“从优秀走向卓越--谈教师的三项修炼”等课程,并安排有前往杭州大成实验中学等地的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陈宇骅供稿)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