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临沧、保山监狱人民警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联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9 访问次数:2948次

      为提高临沧、保山监狱系统人民警察的综合素质,促进监狱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临沧、保山监狱人民警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联合培训班(第一期)于5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并开展了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云南省保山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袁慧梅出席了开班式,81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袁慧梅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向提供本次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及相关授课老师、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她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情况,对学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她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去,以达到充实知识,提升素质的效果。最后,她强调了学习期间学员们应该遵守的纪律要求,同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共安排了“党性修养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狱企业安全生产与运营管理实例”“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基层警察教育管理技能方法”等12门专题课程、1次现场教学、1次分组研讨,内容深入浅出,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在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大家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初创期的激情岁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告诫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学员们表示浙江大学各位专家教授授课理论功底深厚、授课方式新颖,给全体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学员们纷纷认为在浙江大学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自身素能。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和课堂纪律,充分展现了云南省临沧、保山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