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民建广东省委会2019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30<>访问次数:459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2日,民建广东省委会2019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许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周兆农代表学院对民建广东省委会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许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认真思考,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立足双岗建功,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和业务专长方面不断追求进步,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事业有成,在单位里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切实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基本职责,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努力建言献策,为民建事业的兴旺发达和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内容展开,主要开设有“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中国民主党派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等课程,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安吉美丽乡村等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参训学员将共同携手,扎实工作、不断改革创新,争做民建优良传统的践行者和传承人。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