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九洲集团中高层公司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11 访问次数:3547次

      3月11日上午,九洲集团中高层公司治理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集团54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参与此次培训。四川九洲电器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国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项目主任邵波主持。

  周兆农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浙江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王国春作开班动员讲话,勉励每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参与培训,结合职务实际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思考,通过学习交流突破工作瓶颈,提升科学管理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为了进一步推动九洲集团中高层干部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了一周的课程,开设有“科学优化组织体系、有效激发企业活力”、“博弈论与企业管理”、“卓越领导力与员工激励机制”、“集团企业战略管控”、“改革共识与企业家精神——浙商精神对企业发展启示”、“资本运作和产业投资机会”、“公司治理及公司治理中风险识别与管理”等课程。同时还有前往正泰集团、海康威视的现场教学,实地与优秀企业同行交流经验。

文章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