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杭州亚运会高校系统档案工作培训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28 访问次数:2268次

       7月26日上午,杭州亚运会高校系统档案工作培训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旨在进一步规范赛时档案工作,全面提升赛时档案工作水平,保障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

       省委办公厅档案监督管理处处长胡文苑作动员讲话时表示,档案工作是亚运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亚运档案的齐全完整准确、系统安全,直接关系到赛事筹办和决策,也承担着记载历史、传承经验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团队摸清一张地图,明确工作蓝图;拉好一支队伍,明确三级责任人;规范一个流程,在业务上做到环环相扣,有的放矢地做好相应的档案工作。

       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姜毅作部署讲话时表示,高校档案工作者要以绝对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服务亚运档案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坚持高质高效目标和重点,不断提升档案专业化和现代化的水平;要全面及时地收集好、整理好、保存好赛时档案,为新时代党的事业留下重要印记。

       省高校档案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档案馆馆长王东主持培训会。亚组委赛事总指挥部办公室刘文萍介绍赛事档案工作方案。浙江大学档案馆工作人员讲授赛事档案收集归档实务。

       省教育厅、省档案局处室负责人,杭州市档案馆、临平区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高校竞赛场馆、独立训练场馆运行团队负责人,相关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出席培训会并开展工作经验交流。

(来源:浙江大学官网)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