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浙大衢州 “两院”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新一轮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发布日期:2018-12-29<>访问次数:4648次

 12月28日,衢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新一轮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浙大衢州“两院”揭牌仪式在衢州市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在活动仪式上讲话,并为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简称浙大衢州“两院”)揭牌,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和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分别代表衢州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签订新一轮市校战略合作协议。衢州市领导胡仲明、钱伟刚、林晓峰等出席活动仪式,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主持。

邹晓东对新一轮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和浙大衢州“两院”揭牌表示祝贺,对衢州市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形成的良好“起势”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赞赏。邹晓东表示,浙江大学近年来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和贡献不断巩固了走在前列的办学地位,在开展新一轮市校合作中,将主动对接衢州产业发展需求,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合作,全面推进重大平台建设,着力打造市校战略合作重点成果,加快完善市校合作机制,大力提升双方合作品质与内涵,合力谱写新时代市校合作的新篇章。

徐文光主要介绍了衢州“三城一园”和创新生态体系。“三城一园”就是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打造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打造一个大花园——“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构建创新平台方面,主要是抓“一楼一镇两园六飞地”。徐文光指出,浙大衢州“两院”落户衢州,将为衢州带来大批高端人才、技术和产业,成为衢州创新体系的重大支撑。徐文光表示,衢州市党政主要领导将亲自主抓双方合作事项,成立工作专班,立足多算大账、长远账、共赢账,以新一轮签约为起点,把“2+X”战略协议落到实处,实现市校双赢共赢。

汤飞帆在活动仪式上致辞并介绍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及市校合作情况,表示衢州这个古城新市在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的引领下,开放发展、城市赋能、动能转换、改革创新的势头起来了。衢州市将借助浙江大学的综合优势,全力以赴,为合作共建浙大衢州“两院”提供最好服务、最优环境。

     下午,在徐文光、胡仲明、钱伟刚、王良春等市领导陪同下,邹晓东、严建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衢时代创新大厦、浙大衢州“两院”规划选址和巨化集团。

       活动仪式上,浙大衢州“两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两院”筹备情况。浙江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衢州学院党委书记杨玲,绿色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根宏,市委秘书长王良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郑河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建忠,衢州学院副院长、市科技局局长徐须实,以及市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浙大衢州“两院”班子成员参加有关活动。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