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民革四川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专职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14<>访问次数:3147次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报道:11月12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专职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学炳,民革四川省委二级巡视员兼宣传处处长罗长中,稻城县政协主席斯朗娜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干部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在继续教育培训领域,他介绍到,浙江大学把继续教育作为一个社会服务的窗口,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为支撑,确保本次培训班达到预期的效果。郑学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就此次培训的师资及课程安排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此次培训目的及培训纪律作了具体说明。最后他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懂悟透,学有成效。

 

共5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除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构思与实施途径、国学智慧与管理者修炼、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精准扶贫工作的做法与创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民主党派能力建设及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时期统战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等8门理论课程的学习外,学员们还将前往“两山”理论的重要萌发地—安吉和德清新宁村开展现场教学。培训班力求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广大学员深入了解所学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