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四川省“互联网+”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5 访问次数:2916次

浙大培训快讯:为深化人才强省战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服务全面创新改革,四川省2015年开始,从进一步深化人才强省战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服务全面创新改革等方面出发,以经营型、科技型、成长型企业家为重点,启动实施创新型企业家培养计划。

10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四川省“互联网+”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委组织部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八级职员余鸣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主任龙必勇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四川项目组组长沈洁主持。3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龙必勇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四川省人才办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他希望每位学员在浙大学习期间都能体验求是精神、汲取百家精粹,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并能在课余时间到浙大的其它校区走一走,看一看,更好、更深入地了解浙江大学的人文历史。

余鸣悦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根据办班需求,安排培训课程并配备了优秀的管理团队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培训是在四川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之际举办的一个重要班次,特别是对以“互联网+”为驱动,鼓励产业创新、促进跨界融合、惠及社会民生,推动四川省经济和社会的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本次培训班放在浙江大学,旨在让各位学员能够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认真学习浙江“互联网+”的经验做法,她就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用心学。希望大学倍加珍惜,潜下心来、拼弃杂念,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二是团结合作相互学。希望通过培训这个平台,推动彼此相互交流先进理念、相互学习成功经验,成为学习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三是严守纪律认真学。希望大学培训期间认真遵守作息、请假、考勤等培训纪律和规章制度,争做学风最浓、班风最好、形象最佳的学员,把浙江地区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带回去,把四川学员的好作风、好形象留下来。

(内容来源: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四川项目组)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