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3年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3-06-28 访问次数:4522次

       6月5日,2023年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等教学模式,围绕医改新形势、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发展等方面进行理论授课,并组织学员实地前往浙大邵逸夫医院进行现场教学,引导学员们在看中学、在学中悟、在悟中行,进一步开阔视野、找准差距、理清思路。

 

       逐潮踏浪勇争先,乘势扬帆开新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仔细思考,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用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健康晋城建设工程添砖加瓦。

(来源:“晋城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