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18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17 访问次数:2828次

9月13日上午,2018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国侨联常委、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申建平,黑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哈尔滨市侨商会会长赵晓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9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王正栋在开班式上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王正栋介绍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服务社会,开展培训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向学员代表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哈尔滨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民授予班旗。

申建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哈尔滨市侨联向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办班背景和教学安排,强调了培训要求。同时,申建平在讲话中传达了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随后,赵晓红向全班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委及有关的纪律要求。

本次研修班课程内容围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财务管理、大数据时代的企业运营、企业家的传承之路等专题展开,并且还安排了参观上市公司银江股份作为现场教学,助力企业进一步开阔思路,拓展眼界。

(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吕俊供稿)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