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首期标杆企业案例学习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31 访问次数:4021次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40年历史长河中,“浙商”“鲁商”“苏商”“闽商”等中国商帮在中国的商业舞台上演绎了各自的精彩。并因此形成了珠三角、长三角等中国民营经济带,涌现出了大量的全国民营企业典范。又是什么让在国内不同行业市场份额占有率超过37%的隐形冠军企业在这些地区发展壮大?作为企业的管理者该如何借鉴学习以助自身的发展与壮大?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针对民营企业家开展了一期“标杆企业案例学习高级研修班”,培训班旨在通过课堂学习、案例企业参观、企业高层对话访谈等形式来帮助学员建立并重新审视自身企业发展的思想体系,从而迅速提升企业竞争力。

共35名民营企业家将参加为期一年的培训学习。培训将课堂授课和案例教学相结合,学员们不仅能聆听到来自浙江大学的知名教授和案例教学方面的专家学者授课,还将赴杭州、上海、广州等珠三角、长三角经济带核心地区的知名企业学习走访。学员们的第一站来到了杭州。

7月20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如期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区培训部主任李笑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区培训部副主任骆晓青出席了开班式。在开班式上王正栋致欢迎辞,莆田市秀屿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展宏、山东东阿东方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云峰作为学员代表发表了讲话。

第一站为期三天的学习,除了邀请到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研究中心主任项益鸣、浙大企业总裁培训课程主讲教师孙家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孔岳为学员们解读商业模式创新和产业互联网、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大国崛起的金融战略—兼谈中美贸易冲突等精彩课程外,培训班学员还参观了杭州知名互联网网易,并与企业高层座谈交流、零距离对话。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标杆企业案例学习高级研修班 招生简章》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