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国际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户紫金众创小镇

发布日期:2018-05-18 访问次数:3645次

5月16日下午,第26期紫金创业沙龙暨第4期“idea+”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沙龙在紫金众创小镇项目路演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西湖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西湖园区)联合主办。西湖区委人才办副主任俞鸿,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卢正中,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邵明国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自紫金众创小镇开园以来园区已成功举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活动三场,内容丰富,形式有趣,与国际接轨,吸引了不少国际人才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国际学生专场,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以及其他高校的75位国际学生到场。

活动伊始,邵明国和卢正中共同为“浙江大学国际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今后,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西湖园区)将作为浙江大学国际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将吸引有意向进行创新创业实践的国际学生入驻,为国际学生创业实习、见习和创业孵化提供支持和帮助。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