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白城医高专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1-23 访问次数:1543次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师强则教育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强基固本的系统工程来抓,力争建设一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18年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开局之年。1月22日上午,由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业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玉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副主任张小小出席了开班式。

孙玉霞代表白城医高专及全体培训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接着,她介绍了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要求参训各位学员要带着问题主动学习,结合岗位实际,拓宽工作思路,并希望大家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保障人身安全与信息安全,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职业技能人才综合能力培养”“学习型教师团队建设与教师专业发展”“基层全科医师临床思维”“新医改与医学教育”等课程,同时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前往浙江大学医学院、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进行现场交流。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章盈盈供稿)

(更多浙大教师培训动态请登陆浙江大学教师培训网

 

开班新闻

MORE +

2024年涡阳县第一期“创业训练营”(互联网创业者班)在浙江...

成都市公安系统党建工作实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河南省三门峡市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罗泾镇党代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