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教师培训班

吉林省职业教育管理者研修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11<>访问次数:1687次

浙大教师培训快讯:11月24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吉林省职业教育管理者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吉林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宋春辉、吉林省教育学院职业与成人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郎宇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吉林省各职业院校的校长、书记共45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研修班主要围绕校长领导力及其提升策略、职业院校转型发展、职业教育改革、高职院校管理创新模式、高职院校创业教育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培训。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了更好地达到培训效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教育学院多次沟通,邀请了吴雪萍、孙元涛、许迈进等浙大教授专家以及缪水娟、叶鉴铭等教育行政单位的专家领导联合授课。在具体的培训方式上,为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打破传统的“老师讲、学生听”的单一教育模式,采用了“课前学员分享、课后交流提问、分组研讨对话”三种方法,促进了思考,开拓了学员视野,实现了教学相长和多方交流。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教师培训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