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福建省龙头企业和高成长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29 访问次数:2095次

浙大培训快讯:11月29日上午,福建省龙头企业和高成长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处副处长肖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游诚志主持。

童晓明对各位企业家学员表示欢迎,并对福建省经信委对浙江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他从浙江民营企业和浙商精神谈起,指出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几代浙商在资源非常缺乏的情况下,凭借着“四千四万精神”,为浙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随后,他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对浙江大学的殷切关怀,以及浙江大学和本次研修班所在的华家池校区概况,并就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干部教育培训和企业家培训情况作了介绍。

最后,童晓明向研修班班长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开设有“智慧经济的商业重构与创新思维”、 “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改革”、“企业融资与资本运作管理”等课程。在现场教学方面,安排有到吉利集团、华立集团的调研考察。此外,还设有分组研讨环节,加强对所学内容的讨论交流与深入理解。

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