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23 访问次数:2173次

浙大培训基地快讯:11月20日上午,受中共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白秀平,山西省委人才办主任张其光,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5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

本次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课程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人才发展战略”展开,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解读”“创新驱动与人才战略”“中共中央《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改革解读”“科技创新、人才开发与区域经济发展”“浙江省人才发展战略的实施与成效”等。现场教学安排有海创园、梦想小镇、滨江高新产业园区等创新创业的基地。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