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湖北省移民脱贫攻坚与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20 访问次数:2052次

受湖北省移民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移民脱贫攻坚与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11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湖北省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树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来自湖北省12个州、3个直管市、52个县中移民人数较多的移民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和省局相关各处级干部共计9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移民干部培训班将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和自由讨论相结合,课程涵盖:现代农业与农业产业化建设、精准扶贫案例深度接续、库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培育与发展、十九大精神解读、美丽乡村建设的浙江模式、新型城镇化推进解决“三农问题”,同时还穿插了桐庐美丽乡村、黄公望村的现场教学环节,让学员们从理论到实践深入了解所学,提升综合能力。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