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2017福建省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01<>访问次数:1675次

浙江大学培训基地快讯:10月29日上午,福建省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陈小平主持。

本次培训的课程有原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的“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凌云的“创新驱动与产业升级的思考和实践”、浙江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柏能的“浙江省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情况”等。此外,还安排有“以玉皇山基金小镇为例看浙江特色小镇建设”“从钱江新城看杭州城市发展方式转变”等现场教学环节。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