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10-30 访问次数:1655次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报道:受河南省旅游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10月2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来之河南省各省辖市政府分管旅游工作副市长、省旅游工作联席会议有关单位负责人、各省辖市旅游局局长、省旅游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河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明,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会议精神,以习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切实提高河南省旅游行政部门领导干部驾驭旅游产业发展的能力;创新思维、开拓视野、提升工作实效,着力推动新时代河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增效。

培训方式以专题讲座为主,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案例教学为辅,课程丰富多彩,主要包括政治、旅游、经济、文化及领导力提升等内容。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网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