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首期)在浙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0-13<>访问次数:3003次

10月1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首期)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国辉,福建省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叶金山,浙江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福建省委人才办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蔡亚东,福建省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梁建徽,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廖世铢主持。

本次专题研修班在课程设计上注重现场教学,安排了对吉利集团、海康威视等企业的考察交流,也安排了对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的实地考察。此外,还安排有研讨沙龙和讨论交流环节,促进学员结合所学所闻开展思考。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