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河北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一行来浙大干训基地和继教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09 访问次数:4514次

干部培训结硕果,省校携手育英才

    9月19日,河北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副秘书长袁克难、省政协人事处处长张振刚一行莅临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访问交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副院长王正栋和华北华中区培训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童晓明对郭大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北省政协给予浙江大学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的认可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教育培训的特色、优势,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2015年全面改革以来在理顺运行机制、提升办学质量、打造教育培训品牌等方面取得的重大发展与成果,希望以郭大建一行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省校双方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

    郭大建表示,此次专程来浙大是受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的委托,代表省政协对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浙江大学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为河北省政协干部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指出河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举措和雄安新区的伟大构想下,将成为继长三角、珠三角之后又一个发展浪潮腹地。浙江大学扎根浙江的土壤,是改革创新的领航者,未来河北省在经济结构调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将进一步和浙江大学建立密切的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关系。

    最后,郭大建代表河北省政协对浙江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赠予感谢锦旗。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化合作,并就有关事项达成了共识。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