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山东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管理能力创新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9-21<>访问次数:1832次

9月4日,由山东省审计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山东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管理能力创新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5名市县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培训。

培训为期6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和山东省审计系统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培训课程涵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新时期的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现代审计发展与创新、领导艺术与领导力提升、博弈论视角下的创新思维与管理、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等专题。

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